每日热点:石家庄高新区企业美邦科技北交所IPO上市审议通过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 2023-03-28 10:44:13 |


(相关资料图)

3月27日晚,北交所上市委2023年第1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发布,石家庄高新区企业河北美邦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科技”)成为2023年石家庄首家北交所过会企业。

美邦科技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2022年申报北交所并被成功受理。公司以绿色化学与合成生物学等学科为基础,利用先进的绿色制造技术,从事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向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领域客户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美邦科技作为石家庄高新区上市后备重点企业,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该企业上市工作高度重视,帮助企业解决了在推进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上市工作。高新区金融办充分发挥“店小二”服务意识,确定专人对接,全程主动跟踪服务,积极协调市场监管、社保、公积金、海关等职能部门在第一时间为企业开具相关证明,解决了企业上市“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截至目前,石家庄高新区上市过会企业总数达到13家,数量居全市第一,也是河北省第一,已成为省内资本市场发展的新高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