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2023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来源:鹰潭高新区 | 2023-03-28 09:29:10 |


【资料图】

3月25日下午,鹰潭高新区2023年第一期干部大讲堂开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谷昌及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有文主持。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四级以上主办),白露街道党工委书记,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国金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马洁莹、电子首席分析师樊志远、汽车首席分析师陈传红依次作《中国经济研究框架:从理论到实务》《电子信息产业链解读》《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链解读》专题授课。三位老师从宏观经济、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知识讲座,讲课内涵丰富、专业性高,对高新区把握新时代宏观经济、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发展机遇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讲座精神,加深对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高新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来源:鹰潭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