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龙头企业签下佛北战新产业园开园首单产业用地

来源:佛山高新区 | 2022-03-01 08:45:51 |

近日,佛山市中技烯米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技烯米”)正式签署土地出让合同,计划在佛北战新产业园新、扩建年产量为20000T的高端集流体新材料生产基地,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约33亩。这是佛北战新产业园开园产业用地出让签订合同的第一单,将为园区新能源材料产业强势补链。

中技烯米是一家是在佛山高新区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性能膜材料、纳米材料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等,现阶段主要业务集中在功能性集流体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内高端集流体的领军企业。

目前,中技烯米拥有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公布31项、发明授权9项、实用新型20项,是省、市两级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单位和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核心专家及专家委员会委员,也是行业内知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其在石墨烯集流体方面的研发,填补了国内新能源材料的空白。

今年1月,佛北战新产业园经省政府同意,纳入省大型产业集聚区,要成为全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基地、科技创新产业化的示范高地、对接“双区”“两个合作区”支撑“一核一带一区”协调发展的重大产业平台。这表明,佛北战新产业园的建设获得省一级层面的有力支持,开发建设迈上了历史性的“高起点”。

中技烯米此次抢抓机遇,表明了其在佛北战新产业园寻求高质量发展机会、不断保持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决心。接下来,佛北战新产业园将按照“一年起好步、三年出成果、五年大发展”的大方向,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进园区建设取得实效,着力打造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图片来源:佛山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