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五证同发”

来源:襄阳高新区 | 2022-02-28 16:38:58 |

2月27日上午,在襄阳高新区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五证同发”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襄阳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将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设计方案批复、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一同交给比亚迪弗迪电池襄阳工厂副厂长殷珏琳,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实现“五证同发”。


这一成果来之不易。据悉,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该项目招商专班十多次前往深圳、重庆、武汉等地洽谈项目;经受住战风斗雪的考验,12天完成土地平整1440亩、挖填土方510万立方米的任务,27天实现净地交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在春节前夕完成225户征迁工作,创造了项目征迁新速度;打破常规,紧紧围绕项目推进审批流程再造提质增效,签约33天、土地摘牌刚2天,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就实现“五证同发”。

殷珏琳告诉记者,比亚迪公司参与襄阳项目的工作人员被襄阳的营商环境所感动,同时看到了襄阳市委、市政府坚定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决心。接下来,比亚迪弗迪电池襄阳工厂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投产,为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比亚迪贡献。

襄阳高新区表示,将把在比亚迪襄阳产业园项目建设中积累的经验、流程的创新、锤炼的作风、优化的服务形成机制,为高新区所有项目、企业做好服务,再创高新区发展新高度。

(图片来源:襄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