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分宜县:“暖冬助困”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2-02-28 14:58:39 |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镇乡贤、香港尚水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笑鄢走访慰问分宜镇敬老院和分宜县德仁苑,为“一老一小”送去总价值1.5万元的爱心红包和礼物;杨桥商会为杨桥镇敬老院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发放了35桶食用油、65袋大米、330包奶粉和11.73万元慰问金;江西云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钤西街道8个社区颐养之家,送去2万余元物资;凤阳镇上村村青年乡贤严辉趁回乡过节探亲之际,到上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向该村颐养之家捐赠5000元爱心款……这是江西省分宜县“暖冬助困”活动的一幕幕生动缩影。

连日来,分宜县工商联组织基层商协会、民营企业走进县德仁苑、各乡镇敬老院、颐养之家和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中开展“暖冬助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怀揣爱民为民情结,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爱心企业家们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送上米面粮油、棉衣棉被、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或帮扶现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并战胜暂时的困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1家商协会、40余家民营企业、20余名新乡贤主动参与活动,积极奉献爱心,走访慰问物资和现金达70余万元,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民营经济爱心人士的融融暖意,更是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有力支持,注入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据了解,“暖冬助困”一直是分宜县工商联积极倡导和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感党恩,大力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分宜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在分宜县工商联的引领下,民营经济人士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善行义举在钤岗大地蔚然成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分宜县工商联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夏金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