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井然!高效进行!多图直击北辰区各镇街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微北辰 | 2022-03-28 15:32:55 |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3月26日,北辰区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阻击新冠肺炎病毒传播。在各镇街大筛现场,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开展贴心服务,居民群众积极配合,现场秩序井然,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

天穆镇

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天穆镇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充分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战斗精神,不分白天黑夜,全力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用执着坚守、专注专心,维护了良好的现场秩序,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与配合,涌现出许多暖心瞬间,圆满完成了这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双街镇

为了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便捷、高效,双街镇组织200多名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全镇2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参与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村(居)民快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宜兴埠镇

宜兴埠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与时间赛跑,众志成城与疫情较量,为广大群众建立起温暖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果园新村街

果园新村街各社区有序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在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在居民的配合下,核酸筛查工作快速、平安、有序、舒心,极大提振了果园新村街居民群众应对疫情的信心。

瑞景街

瑞景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全街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在区下沉干部、志愿者的协助下高效开展。宝翠花都社区81岁高龄老党员王春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次大筛都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这已经是他第七次来到现场开展服务了。

双环邨街

双环邨街结合防疫形势,联合司法部门、属地派出所等,以最坚决的行动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各采样点通过小喇叭循环播报,志愿者不间断提示“三件套”等方式,提示群众保持间距,形成安全、快速、高效、群众满意的核酸检测模式。同时,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充分发动辖区党员、楼门长、志愿者的力量,敲门入户,持续发动社区居民配合全员大筛,为辖区构筑防疫屏障。

北仓镇

青光镇

集贤里街

普东街

佳荣里街

先“蜂”志愿队

李家房子村党总支积极发动新就业群体在“疫”线集结,村内的快递骑手变身为志愿者,成立先“蜂”志愿服务队,“京东红”变为“志愿红”,投身采样点位,协助大筛顺利开展。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温暖、展现新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先“蜂”力量。

关键词: 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