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青阳路幼儿园开展“唱响我们的歌”园歌比赛活动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9 12:35:2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提升幼儿的艺术素养,丰富幼儿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位幼儿会唱园歌、爱唱园歌,合肥市青阳路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关工委于6月9日开展了“唱响我们的歌”园歌比赛活动。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园歌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瞧,舞台上的孩子们个个自信满满、落落大方,他们用清澈活泼的童声、天真灿烂的笑容、可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看到自己班推荐的小选手上台啦,小观众们激动欢呼“加油!加油!”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最后评委根据各自的音准、节奏、音色、形象、动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纷纷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同一首园歌,同一份热爱。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青幼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将爱家、爱园的情感播撒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为他们的成长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在动听的旋律与甜美的歌声中,青幼“唱响我们的歌”比赛活动圆满落幕,愿孩子们勇毅前行,光明未来!

(桂晶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