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言志 以画寄情——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致和小学举行校园书画比赛_天天热文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9 09:45:0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积极推动“双减”政策实施,逐步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6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致和小学举行了以“以书言志 以画寄情”为主题的校园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活动。

在书法现场,同学们个个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绘画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孩子们大显身手,神情认真而专注,以画为笔,以画抒情。

紧张有序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评委团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判,从各个方面综合评估学生的作品,在公平、公正的评分之后,在每个年级评出优秀作品。评委老师对孩子们的努力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按年级段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校园现场书画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书画艺术的平台,涌现了许多“小小书法家”和“绘画小能手”。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学生的书画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小学校园生活。

(刘静 李怀萍 本网记者徐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