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9 10:46:02 |

6月8日上午,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蒋鹏,团市委副书记赵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团濉溪县委书记周娜娜主持,县青创会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濉溪青年创业导师团、各镇(园区)团委书记、县青创会全体会员近140人参加会议。

蒋鹏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青创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青年创业者要把握机遇,争当有为的青年创业先锋,县青创会要团结凝聚服务好广大青年创业者,围绕党政中心,创办一流“青年创业之家”。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当好广大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团市委副书记赵文静指出,广大创业青年要坚定理想、激发活力,争当干事创业“排头兵”;勇于探索、主动作为,争当改革先行“突击队”;整合资源、凝聚共识,争当推动发展“生力军”。


(资料图片)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蒋鹏为县青创会第二届会长李扬颁发纪念证书。

与会领导为新一届濉溪青年创业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在会议第一阶段中,二届青创会会长李扬宣读县青创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县青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章程(修正案)》、《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王芳、孙超、王夺标等30名同志担任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宣读县青创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县青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在县青创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濉溪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青创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县青创会三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青春创业·你我同行》,回顾了县青创会和青年创业者一同走过的奋斗历程。

观看视频《青春创业·你我同行》

第二届县青创会会长、安徽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扬讲话

第三届会长、濉溪民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芳讲话

团县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凝聚濉溪青年创业者力量,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推动青年人才加入到创新创业大潮中来,把濉溪青年创业者协会真正建设成为“青年创业者之家”,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侯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