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息!团六安市裕安区委:电商直播课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安青网 | 2023-06-09 11:38:11 |


(相关资料图)

为切实发挥好基层团组织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为青年创业提供服务,更好地打造特色鲜明、功能稳定的基层团的工作项目,团六安市裕安区委在金马社区开展为期7天的“裕”见青春·青年直播公益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41名青年参加。

本次系列培训课上,老师利用PPT采取“理论讲述+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帮助学员如何快速起号、涨粉,深入学习电商的营销思路与模式,带领学员吃透“直播带货”的技巧等,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与授课老师进行积极互动交流。老师语言幽默风趣,干货满满。不仅让学员们对直播、电商等知识有全新的认识,还帮助他们从“直播小白”变身为“直播达人”。“社区利用晚间时间为我们广大青年团员开设直播培训课,这样的形式很吸引人,让我们青年人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为助力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员傅星辰说。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抖音直播带货、剪辑短视频、企业营销升级、线上营销方法技巧等6大模块进行详细讲解,最大限度满足青年创业实际需求,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直播运营技巧及实操能力。

下一步,团裕安区委将继续以全省共青团城市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要点为抓手,持续链接优质资源,不断拓展公益课的形式和内容,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团员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打造出具有裕安特色的团的工作项目。

(团裕安区委 徐晓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