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亮点!抓获流窜盗窃团伙 民警收到特别的“国庆礼物”

来源:安青网 | 2022-10-08 09:42:33 |


(资料图片)

“警察同志,感谢你们为我找回被盗的财物,我以为找不回来了......”10月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辖区商行店主王女士将印有“神警雄风 犯罪克星 情系百姓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了对当涂警方神速破案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9月13日7时13分许,当涂县姑孰镇一商行店主发现店内财物被盗,损失现金1000余元及高档香烟30余条,共计损失3万余元。案发后,办案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措施,围绕现场周围开展调查取证。经大量工作,锁定嫌疑人身份及逃跑方向后,当涂警方随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抓捕组,赴江苏、山东两省四市,长途奔袭2000余公里,于9月3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一宾馆内抓获三名嫌疑人。经审讯调查,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门面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涂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