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美丽莲花 喜迎国庆 合肥市经开区莲花社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国庆活动

来源:安青网 | 2022-09-29 16:36:35 |


(资料图)

安青网讯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9月27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莲花社区明珠居委会携手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在明珠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国庆活动。

活动以群众茶话会的形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准备好茶水和小吃,让居民朋友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茶话会上,居民群众欢聚一堂,以“美丽莲花”为主轴,畅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社区大变化。

“国旗的设计者是谁?最初设计中国国徽方案的是哪两个小组?”茶话会后,活动进入国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一个个小知识点,串联起大家对于祖国辉煌历程的共同回忆。来自辖区的居民组成两支队伍进行抢答,大家斗志昂扬、积极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还组织了居民集体观看电影《战狼》,影片充分展现了当代革命军人的精神品质,受到观影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提升了群众文化参与感和生活幸福感,激发大家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朱文奎 赵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