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舒城县环卫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群众评议工作会

来源:安青网

【摘要】

近日,舒城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群众评议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舒城县城管局......

近日,舒城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群众评议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2022-06-15 05:49:11 |

近日,舒城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群众评议工作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资料图】

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舒城县城管局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干部群众评议征求意见表》,秉持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参会人员积极评议,本次会议共回收20份意见表。数据显示,被评议的对象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达100%。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职工队伍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发展优化环境,为舒城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殷勇、解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