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颍州志愿者:接续点亮爱之灯

来源:安青网 | 2022-06-14 05:47:27 |

加入我们,捐献热血,拯救生命,6月13日,颍州区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在鼓楼街道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颍州区红十字会、颍州区文明办主办。阜阳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阜阳市爱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自发赶到现场,在活动现场庄严宣誓,表达自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决心。有的向市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的意义,为他们答疑解惑,邀请他们加入拯救生命的大爱活动。广大志愿者、群众现场登上献血车,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据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捐献22000余CC血液,50余名志愿者现场采集全血,并获得捐赠爱心证书。


【资料图】

“后来听说我的干细胞已经在患者的体内生根发芽,患者也已经回归了平静的生活,我感觉这就是我人生最好的体现,无论何时对生活充满希望并且将爱心传递下去。在此,我呼吁大家在献血时,多留下10毫升生命的种子,积极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中,为更多的生命和家庭留下希望,为自己的人生留下光辉的一幕。用我们可以再造的血液来挽回不可再造的生命。”颍州区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青年志愿者刘国强慷慨激昂地说道。

(张抱岩 赫镇 本网记者徐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