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举行续建签约

来源:安青网 | 2022-06-07 11:48:09 |

6月2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举行续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仪式采取“线上联系、云端签约”方式进行。

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是设立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的一个集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利用为一体的研究机构。为充分发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的各自优势,促进安徽红色文化资源研究、开发和利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2018年6月签定了共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几年来,双方同心同行、共同奋斗,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

为进一步整合红色文化研究力量、加强对安徽红色文化资源(重点是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开发、利用,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成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与安徽大学一致同意续签共建安徽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合作协议》。这一轮《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共建任务、中心组织架构、双方权利义务等事项。

胡遵远 宣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