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首轮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安青网 | 2022-05-17 11:54:46 |

5月16日晚,六安市卫健委公布全市范围内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首轮结果。结果显示,自5月11日起至15日,全部检测均为阴性。

根据我市《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要求,自5月11日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除重点人员外,每5天开展1次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截至5月15日24时,累计采样220.65万人次;截至5月16日9时,全部检测完成,均为阴性。

市卫健委提醒,参加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无故不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者,将通过安康码弹窗提醒,如仍不及时检测、申诉,安康码使用将受限。本报呼吁广大群众在积极配合参加核酸检测的同时,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