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3 16:51:44

Twitter在macOSCatalina中启动使用Catalyst技术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macOS Catalina 10.15之后,Twitter现在已经 针对Mac使用Mac在Catalina上的新Catalyst技术构建的Mac 推出了新的桌面应用程序。

并非每个基于Catalyst的应用程序都感觉100%本机,因为Apple仍在完善底层API。幸运的是,新的Twitter应用程序并非如此。即使新的桌面软件基本上是从Twitter上用于‌iPad‌移植到macOS的,它仍支持我们已经习惯的常见macOS系统功能,例如拖放,键盘快捷键,通知,对深色模式的支持,多个窗口和窗口大小的调整。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Twitter的暗模式,可以使用选项手动启用它,也可以根据系统首选项中设置的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设置,使应用自动在亮和暗界面主题之间切换。

“通过在我们的iOS代码顶级配套关键Mac特有的行为,我们将能够在我们的iOS维护功能校验和Mac用相对较低的长期维护成本的应用程序,” 根据该公司。

发行说明包括Mac版Twitter中的以下功能:

更多亮点

直接从您的计算机访问高级和独家直播流

观看世界各地实时发生的最新事件

时间线

发现您最喜欢的体育,新闻,政治和娱乐思想领袖正在谈论的话题

体验动态媒体-例如照片,视频和GIF

转推,共享,赞或回复您的时间轴中的推文

写一条推文,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正在发生什么

探索

查看现在流行的话题和主题标签

发现时刻,精心策划的故事展示了当今最大的重大事件

赶上新闻头条和视频

重温最新运动亮点

了解流行文化和娱乐

看看有趣的故事正在传播

通知事项

找出谁开始关注您

发现您喜欢或转发了哪些推文

回复或提醒您在其中提及您的推文

留言内容

与朋友和关注者私下聊天

分享推文和其他媒体

与跟随您的任何人进行小组对话

轮廓

使用照片,描述,位置和背景照片自定义您的个人资料

回头看看您的推文,转发,回复,媒体和赞

连接

获得有关有影响力的人的关注建议

同步您的联系人以查找当前在Twitter上的朋友或邀请更多朋友

通过为Mac应用程序重新使用现有的iOS代码库,Twitter应该能够同时在iPhone,iPad和Mac上推出新功能。反过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可喜的消息,他们对Twitter大约一年前决定从Mac App Store中删除其本地Mac应用程序感到失望,建议Mac客户改为使用Web应用程序。

从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Mac版Twitter。

由于重新启动的应用程序需要macOS Catalina 10.15软件中包含的新Catalyst API,因此Mac版Twitter需要最新的Catalina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