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5 09:28:10

OpenDNS关闭重定向搜索页面和广告功能

每当我在包含地址的Firefox地址栏中键入搜索词时,我的ISP就会显示自定义的“未找到”错误页面,因为查找explorer.exe的原因很明显会失败。

我不喜欢搜索量高的问题,并使用“?” 解决方法通常是自动运行搜索所有类型的查询。如果您搜索?explorer.exe,则Firefox将自动运行该词的搜索。

是否显示自定义错误页面取决于DNS提供程序。Firefox中似乎没有阻止此行为的设置,并且您唯一的选择是切换提供程序或使用“?” 解决方法。

如果您是OpenDNS的免费用户,则可能遇到过类似情况。每当您尝试访问不存在的域名时,您就会被重定向到带有广告的自定义错误页面。

搜索和结果似乎由Yahoo提供支持,您重定向到的域是website-unavailable.com。

网站不可用

到目前为止,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改为使用付费套餐。

OpenDNS今天宣布,它将在2014年6月6日对所有免费使用该服务的用户淘汰《 OpenDNS指南》。这意味着,当免费用户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无法通过DNS自动解析的域名(因为该域名不存在)时,免费用户将不再重定向到自定义搜索页面。

免费的OpenDNS用户将不会看到自定义搜索页面,而是会看到浏览器制造商将其纳入产品的解决方案。这可以是自定义搜索页面,也可以是找不到服务器的简单错误消息。

所做的更改不会影响OpenDNS服务的任何其他功能。

为什么OpenDNS进行更改?

根据 OpenDN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Ulevitch的说法,有很多原因。公司成立之初,就决定使用广告为服务筹集资金。

由于浏览器不会以任何方式干扰这些查找,因此从一开始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Google Chrome的兴起改变了这种状况,因此收入来源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

OpenDNS开始专注于其付费产品以产生收入,而所有这些的结果就是决定退出指南和广告页面。

判决

免费的OpenDNS用户将从该决定中受益,因为公司的DNS系统将不再劫持搜索和查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