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3 09:50:43

现在在Airtel零售店获得小米Redmi Note 4G

2015年初,电信公司Airtel通过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合作,为其客户提供了更好的设施。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了“ MI Day”活动,这将标志着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

该公司将于下周五在该国六个州的Airtel商店(班加罗尔,海得拉巴,金奈,孟买,德里NCR,加尔各答等)举办同一个MI Day。这次,小米的Redmi Note 4G平板手机将由该公司在所有这些Airtel商店发售。该公司表示,这个平板手机将在每个星期五以类似的方式在Airtel商店中出售,直到库存用完。

如果您也想购买此设备,则可以在家中在线预订该设备,以后可以通过访问Airtel商店来购买。

除此之外,Airtel还提供了一些购买小米Redmi Note 4G平板手机的报价,例如,当Airtel的预付费用户充值至少1 GB的3G数据时,可以轻松获得此设备。除此之外,如果后付费用户激活了500 MB 3G数据,则他们将可以购买此设备。

Airtel官员在宣布该设施时说,目前正在出售小米Redmi Note 4G平板手机的州存在3G网络。但是,用户无需惊慌,因为一旦4G网络进入这些地区,客户就可以按照当前的3G数据费用享受4G数据。

与此同时,还被告知,Airtel后付费用户已经拥有4G网络设施的班加罗尔将通过访问Airtel Live网站免费获得10 GB 4G数据。但是请记住,为此,用户将必须登录小米Redmi Note 4G提及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