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安阳高新区 | 2023-04-14 10:32:50 |


(资料图片)

4月13日,安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各县区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股权咨询师、全效股权激励模式开创者许志刚就《全效股权激励与股权设计》进行专题授课。许志刚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使参会人员充分意识到了股权布局与全效股权激励的重要性。企业家们积极互动,联系自己实际提出了问题和困惑,许志刚细心解答,帮助企业家们开拓思路,建立股权思维,用股权经营的理念去打开企业经营管理的另一扇大门。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企业家在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新要求,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下一步,安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搭建培训平台,加强与知名导师、大院大所的联系,健全企业培训体系,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综合能力,助推安阳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