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海与洋浦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合作 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环球精选

来源:海南矿业官微 | 2023-04-14 08:34:22 |


(资料图片)

4月12日,海南星之海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洋浦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优势互补,建立订单式培养、培训专班、定期互访、文化交流以及产学研整合等业务合作关系。海南矿业(601969)执行总裁许达全、星之海副总经理陈福怀,洋浦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国志宏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通过“顶岗”实习、拓展学生实习等方式,大力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实现技能人才无缝就业和校企发展的双赢目标,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新形式新路径。

仪式上,许达全介绍了星之海作为海南矿业的全资子公司,其运营的氢氧化锂项目未来的生产规模、发展前景、行业竞争力等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和交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国志宏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课程、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即将开始顶岗实习的学生致以寄语与期望。

为了让洋浦高级技工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对星之海具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星之海人力资源总监王红民、生产总监刘长春从人才培养、员工福利、工作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企业宣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