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以密码助力数字化安全转型 吉大正元出席第六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

来源:吉大正元官微 | 2023-04-13 16:25:55 |


(资料图片)

4月7日,由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医疗分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济南市康养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长春吉大正元(003029)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大正元 股票代码:003029)受邀出席大会,吉大正元安全产品专家索瑞军发表精彩主题演讲,为到场领导、专家、同仁分享了正元特色的密码安全能力和丰富的经验。

本次论坛以“安全 引领 创新 发展”为主题,来自山东各地卫生健康委、密码管理局、医疗卫生机构、教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300余人出席论坛现场,旨在强化医疗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完善建立网络安全人才体系,优化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机构网络能力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就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信息共享与隐私保护、医疗健康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移动医疗与支付安全、安全新技术与应用、可信网络与电子签名、数据治理与 IT运维等专题进行研讨。吉大正元安全专家索瑞军发表主题为《践行“密码人”使命,助力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演讲,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演讲中,索瑞军表示,吉大正元密码安全服务体系服务与运营并重,保障密码服务可持续发展,同时通过多年积累的优秀技术实力和服务经验,保障密码应用全流程服务,推进密码应用快速落地。同时,吉大正元密码安全体系能够实现多体系联动、一体化运维和一站式运营,保障密码服务高效、安全、稳定,同时通过多视角监管,促进密码应用持续改进。此外,以密码技术为基础打造的数据安全方案,更加能够满足数据要素重要性带来的安全需求,全面赋能医疗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

在大会吉大正元展台,更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热烈关注,咨询了解吉大正元智慧(300645)医院密码安全系列解决方案。

连续两年出席雪野湖医疗行业论坛,不仅证明了吉大正元在医疗健康行业深入发展的决心,吉大正元智慧医院密码安全系列产品方案获得广泛肯定和赞誉,更是证明了公司对医疗健康数字安全的深入洞察以及技术的领先,未来公司还将在智慧医疗等更多领域持续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全面以密码技术为根基,安全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