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央企BIM技术结硕果 员工获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铜奖

来源:北方网 | 2023-04-13 17:44:3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天津北方网讯:建筑信息模型是建筑行业信息化的手段之一,中建六局绿建公司一直将BIM技术作为重点发展的业务版块,在项目上积极推广应用,推动效益提升,成本降低,工期缩短。同时公司注重BIM技术人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积极发挥竞赛活动在培养员工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的作用,激励广大员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助力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  近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选手常晓颖代表天津市在参加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铜奖。她2022年加入绿建公司绿色建筑设计中心,参与了中建股份关于装配式建造技术的课题研究,期间主要负责构件拆分方式研究,基坑支护研究及运用BIM技术进行施工方案模拟的工作,申请发明专利一篇。对她来说,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勇气,敢于向创新发起挑战,把新的工作思路变成新行动,助力公司科研结硕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