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示范区(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环球热点评

来源:焦作高新区 | 2023-04-14 10:44:18 |


(资料图片)

4月12日下午,焦作示范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宫卫红主持召开示范区(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部分项目规划选址、设计、供地方案。

会议听取审议了焦作湖畔花园、时代雅苑、亿腾科技规划设计方案等11个议题。围绕功能布局、配套建设、质量标准,对方案提出完善优化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高位谋划、长远规划,统筹兼顾,提升品质,为打造宜居宜业良好生活环境和充足城市发展空间提供有力支撑。要总结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摆布项目,优化设计方案,做到既有利于企业发展,也有利于焦作示范区(高新区)建设。要严格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规划实施的责任主体,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图片来源:焦作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