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中科星图新增“时空大数据”概念|世界快资讯

来源:同花顺iNews | 2023-03-08 20:37:07 |


【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3年3月8日中科星图(688568)新增“时空大数据”概念。  

入选理由是:据公司官微:由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科星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时空大数据云平台,是以高分和城市时空大数据、统一时空基准和北斗网格标准为基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生态技术栈为支撑,面向政府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时空大数据的统一引接汇聚、数据治理、存储承载和高效管理的开放数据平台,将为城市实时运行监控和辅助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国产软件、卫星导航、大数据、无人机、军工、央企国企改革、国企改革。

中科星图主营业务是面向国防、政府、企业、大众等用户提供数字地球产品和技术开发服务。

更多新增概念信息尽在“新增概念”栏目中查询(详细位置:手炒首页-要闻-“新增概念”栏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