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税巾帼展风采 志愿服务暖人心-全球最新

来源:北方网 | 2023-03-08 16:42:20 |


(资料图片)

聚焦和平税务

.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为充分展现税务女干部的智慧和风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带领新成立的“和平区税务局津税巾帼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全国首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朝阳里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巾帼风采,致敬税务“她”力量。

.  在社区困难老人家里,税务女干部们慰问看望困难老人,为老人带去慰问品并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心理健康等情况,并将他们一些具体的生活需求制作成“爱心服务卡”,结合和平区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工作,为后期帮扶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持续做好常态化老人志愿帮扶和温暖关怀工作。

.  在社区街道上,税务女干部们全面开展垃圾清扫、烟头收集等工作,对社区内的建筑垃圾、废弃砖块、家具和各种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居民发放“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宣传单,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  下一步,区局将依托“和平区税务局津税巾帼志愿服务分队”,用爱心服务社区群众,用行动彰显巾帼力量,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和税风采,以熠熠生辉的巾帼“她”力量助力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