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宿州:庆祝“三八”妇女节 系列活动送关爱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8 15:36:43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面点培训既让我们放松了身心、学到了手艺,又能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姐妹,真好!”“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来到家门口,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志愿服务,为她们点赞。”......连日来,宿州市各级妇联举办中式面点培训、学雷锋志愿服务、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充分展现我市各行各业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岗位建功的成就,展示巾帼芳华的智慧与力量,市妇联精心组织策划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3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网络,开展主题宣讲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关爱、“健康宿州”巾帼行动、女企业家观摩座谈会等活动,把妇女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和企业身边。

“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拓展服务形式和渠道,让广大妇女姐妹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还将开展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招聘会、青年联谊等活动。

记者 付雪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