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看点丨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8 10:37:36 |


【资料图】

3月7日,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王安丽等10名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汪霞等110名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合肥市12345热线电话受理中心等40个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和200个安徽省巾帼文明岗、100名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50个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大会高度评价了我省广大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全省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全省广大妇女筑牢理想信念,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凝聚巾帼力量;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践,为奋力推进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巾帼智慧。(记者 刘良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