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桃花初绽,春天真的到了!:世界热资讯

来源:今晚报 | 2023-03-08 07:26:25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而最先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浓郁春天气息的,非山桃等早开桃花品种莫属。这两天,本市各大公园、景点、路旁和很多小区里桃花初绽,很多市民、游客纷纷来到户外,领略春色,沐浴和风,一股积极向上的劲头儿在人们心中涌动着。

.在津南区辛庄镇的一个小区,几株桃树绚烂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迷人。居民刘奶奶带着小孙子来到树下,娘俩一起感受着这份春天的美丽。刘奶奶一边给孙子拍照,一边对他说:“这些桃树属于大家,我们可以欣赏,但千万不能折花。不管到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争做文明市民。”

.在桃花堤、西沽公园等本市著名的赏桃胜地,早开品种的桃花也已吐蕊。在西沽公园里,刘先生端着照相机,不停地拍照。“春天孕育着希望,我要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城市景色。”春天让刘先生春光满面。

.据了解,本市几大赏桃景点内的早开桃花品种很快就会进入盛放期,本市赏桃的最佳观赏期很快就要到来。(今晚报记者 张家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