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政策宣讲不停歇 鼓劲奋进绘新篇

来源:泰安高新区 | 2023-03-07 18:34:58 |


(资料图)

为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近期,泰安高新区外卖快递行业党委发挥牵头指导作用,采用“精神宣讲+政策指导”相结合的模式,优选5名党建指导员、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骨干组建“新心向党”导师团,在湖东工业社区党校、各商圈暖“新”驿站等外卖、快递从业人员集中区域就近举办4场培训活动,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有关精神并进行法律意识和安全环保专题宣讲,累计培训从业人员120余人次,通过党建引领、思想凝聚,加快提升外卖快递从业人员职业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外卖快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泰安高新区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依托党建共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