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蕴心间 情满女神节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8 11:48:39 |


(相关资料图)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融融的春风中,在盈盈的笑意中,“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7日,合肥市青阳路幼儿园工会联合妇联开展“三八节”活动,班级也开展了“爱意蕴心间 情满女神节”主题活动,为妈妈、奶奶、老师送上一份充满感恩的礼物。

活动开始,园长尹小红为节日致辞,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勇于挑战,收获健康,收获自信。精彩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狭路相逢”、“隔空传纸”等团建游戏活动陆续开展,趣味十足,在愉快的游戏中,老师们忘却了紧张的工作和疲劳,在欢呼声中感受胜利的喜悦。

各班“三八”节主题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开展着,孩子们通过老师的介绍,了解了三八节的由来和意义,并且开始谈起了自己的妈妈、奶奶和外婆。当孩子们介绍妈妈的时候,他们都是一脸自豪的模样,天远说“我的妈妈是医生,她会给生病的小朋友打针。”糖心说“我的妈妈是老师,她每天都要给好多学生上课。”晨晨说“我的妈妈特别能干,我们全家都喜欢吃她做的饭菜。”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爱我们,我们也爱妈妈。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贺卡、花束等精美礼物,为妈妈、奶奶、老师送上最纯真最美好的祝福。团一团,按一按,漂亮的小花就做好了,孩子们把所有的祝福都藏在小小的礼物里。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体验到别样的乐趣,大家快乐工作,热爱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去拥抱每一天。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奶奶、老师的爱,感悟了节日的意义!

( 供稿人:张璐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