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报丨概念动态|天虹股份新增“粮食概念”

来源:同花顺iNews | 2023-03-08 16:27:15 |


【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3年3月8日天虹股份(002419)(002419)新增“粮食概念”。  

入选理由是:2023年3月3日互动易回复:目前公司实现粮油自有品牌全品类开发,已与国内多个粮油产销大户进行合作。其中,公司已实现天虹五常大米自有基地的建立,还开发了有机大米、地标大米、胚芽米、杂粮米、亚麻籽油、茶油等商品,未来将持续为顾客提供更好品质,更优性价比的粮油商品。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预制菜、白酒概念、新零售、农业种植、网络直播、电子商务、统一大市场、标普道琼斯A股、跨境电商、REITs概念、新疆振兴。

天虹股份主营业务是提供服饰、日用品、生鲜、熟食等商品及餐饮、娱乐等服务。

更多新增概念信息尽在“新增概念”栏目中查询(详细位置:手炒首页-要闻-“新增概念”栏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