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姑娘唐君瑶获全国击剑冠军

来源:安青网 | 2023-04-26 14:37:43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安青网讯 4月14日,在202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第一站)的比赛中,从我省泾县稼祥中学击剑队走出去的选手唐君瑶代表安徽队获得成年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本站赛事是今年击剑项目首场全国专业性赛事,吸引了全国各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女子重剑成人组个人赛中,安徽选手唐君瑶和江苏选手许诺进入最后决赛。本场比赛战至3:3平后,唐君瑶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15:12战胜国家队队友许诺夺得冠军。

唐君瑶在赛后采访中说:“这场比赛自己打的比较冷静,之后会继续加强训练,保持竞技状态,争取在世界级大赛上不仅能够进正赛,还能走得更远。”

另外当地时间4月9日,在保加利亚举行的2023年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团体赛中,唐君瑶带领三名队友代表中国队组队迎战,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获得青年组女子重剑团体铜牌。

(世锦赛获团体铜牌后合影,左2为唐君瑶)

通讯员 汪莉凤王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 谢婷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