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 赶订单 祁门县工业经济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安青网 | 2023-03-29 09:28:29 |


(相关资料图)

连日来,祁门县各工业企业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抢进度、赶订单,力争首季开门红。

3月下旬,记者走进阊华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但见员工们正抢抓时间赶制订单,各生产岗位一派繁忙景象。阊华电子有限公司是祁门县一家专门从事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有特大功率整流桥组等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该公司的前端技术和自行研发的键合工艺恢复模块等产品在业内有较强影响力。

“今年以来,我们公司订单不断,产销两旺。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销售收入118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0万元,到3月底可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以上,上缴税收50万元。”阊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定华信心满满地说,“今年我们一定能完成年初制定的销售收入5000万元的目标任务,力争突破6000万元,上缴税收300万元。”

在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作区域有序忙碌着。“今年我们公司的订单比较充足,截至目前,第一季度已经完成了500万台的产品出货,产值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9%,第二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黄山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负责人苗乐生乐滋滋地说。

今年来,祁门县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为抓手,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使企业引得进、留得住、能增效,有力推进了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新胜 李如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