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召开ESG工作推进会-全球简讯

来源:宝通科技官微 | 2023-03-29 07:22:10 |


(资料图片)

3月28日,一场以“奔向新商业文明”为主题的ESG工作推进会在宝通鸿山创享中心隆重举行,宝通科技(300031)董事长包志方携各职能部门全体员工、百年通工业输送、宝通智能员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百年通(澳洲)、新宝龙、易幻网络、高图网络等团队代表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全球气候变化、自然资源短缺、后疫情时代对于全球经济的冲击,让整个社会都在加速对于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与探讨。危机总是会促使我们重新审视流行一时的价值尺度,企业也开始重新审视增长模式。究竟一家好企业的定义是什么已经从业绩数字变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ESG理念是一种更加先进、更加合理、更加具有前瞻性和全面性的公司治理策略,我们不应该只关注利润最大化,应该要超越利润最大化来实现整个利益相关方整个价值生态的利益最大化,这是人类迈向全新商业文明的步伐,从而能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

宝通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让工业散货物料输送更绿色”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输送服务商,在这个过程中也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加大绿色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重视社会公益与社群关系、员工关爱与成长,为了更加全面系统地实施ESG并融入宝通新“四化”战略,打造百年宝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宝通再次向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发布ESG战略目标及行动计划。宝通科技首席行政官邓丽莹女士宣讲了宝通ESG新的战略方向:绿色共治、价值共生、稳健共信,同时围绕这三大战略方向的关注重点,具体分享了行动目标与计划。

宝通科技董事长包志方在会议总结中表示:“ESG是我们必须要走的路,要把ESG理念融入到宝通的发展战略,落实到公司各经营活动和员工的生活中去。我们要建立全新的认知,突破自我,改变自我,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围绕ESG目标与计划,将投入近10亿元用以确保我们在三个ESG战略目标上行动计划的实现。”

包总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再次强调:“ ESG正在推动全新的商业文明,通过全世界的合作与协同一起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用商业的力量建设美好生活,大到地球,小到我们的员工,宝通的可持续发展也取决于拥抱变化的能力!”

此次宝通ESG战略目标及行动计划的发布,秉承宝通新“四化”(绿色化、智能化、一体化、全球化)战略理念,体现了宝通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的决心和行动。未来,宝通将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创造社会价值与完善公司治理有机融合,进一步有效提升宝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