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第一初中教育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来源:安青网 | 2023-03-28 19:40:19 |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师德风范,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3月26日,定远县第一初中教育集团在双塘中学校区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书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县教体局有关师德师风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依法执教,恪守师德底线,把握新时期师德内涵,提高从教能力,坚持为人师表,敬业奉献。

张书清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内容和重要工作来推进,全体教师要扎根教育实践,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聚焦教师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价值引领,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为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擦亮定远教育名片作出贡献!

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严广军会后说:“强师德,树师表,铸师魂。本次推进会议的召开旨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守牢清廉底线,让清正廉洁浸入每一个教职工的心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强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真正做到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清廉之气养育校园。”(刘发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