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播:共青团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成立

来源:安青网 | 2023-03-28 17:38:42 |


(资料图片)

3月24日,共青团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金两,团县委书记马学坤,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会祝贺。局机关、所及直属机构28名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团县委《关于同意共青团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共青团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金两在讲话中指出,县市监局团组织的成立,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团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积极探索。他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青年;要积极进取,做有作为的青年;要严于律己,做有修养的青年;要朝气蓬勃,做有活力的青年;要善于思考,做有智慧的青年;要乐于奉献,做有情怀的青年。

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闭幕。

(团灵璧县委 刘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