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热点:天津排查废弃汽车

来源:北方网 | 2023-03-29 09:28:46 |


(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按照《天津市废弃汽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本市积极有序开展废弃汽车专项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16个区已完成废弃汽车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和方案制订工作,并建立区级协调机制,具体负责本辖区内废弃汽车专项执法整治工作的组织推动和统筹协调。

.据了解,自2月27日开展废弃汽车全面摸排和自行清理工作以来,各区已排查出疑似废弃汽车2800余辆,建立车辆信息台账,通过“车找人”的方式与公安交管部门对车辆进行确认,为进一步开展自行清理和分类处置工作奠定基础。针对各区存在的5类共性问题,市废弃汽车协调机制办公室将组织12个成员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对策,推动废弃汽车治理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同时,市废弃汽车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将组成10个督导组对16个区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