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牵手甘肃宁县 把岗位送到田间地头 春风送真情 帮扶暖民心|环球观速讯

来源:北方网 | 2023-03-29 09:47:37 |


【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帮助甘肃宁县村民就业,3月27日,河东区人社局牵手宁县人社局和妇联,把招聘会开到了宁县村民家门口,现场就为数百名村民找到了新岗位。

.听说天津组织企业来乡里招聘养老护理员,瓦斜乡、南义乡两地的妇女纷纷赶到乡政府,你一言我一语咨询岗位情况,30多位姐妹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中天政务(天津)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亮说:“现在已经过了农民工春节后外出务工旺季,还有这么多村民积极响应真是没想到。”

.除了下乡招聘,在宁县的和谐广场,河东区和宁县两地组织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也于3月27日在村民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现场齐聚来自本市以及甘肃宁县内外的3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多个。来自本市的红海人力资源公司还把时下新兴的直播带岗模式带到招聘会现场,近2000人“围观”直播,数十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主办方统计,招聘会共有600余人来应聘,现场登记意向200余人。

.招聘会后,河东区人社局与宁县人社局还签订了《劳务协作结对帮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河东区每年向结对地区提供企业就业岗位5000个,精准推送和匹配,切实提高输转就业成功率。(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