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9 10:51:34

在Apple关注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与watchOS6

近期涉及在Apple关注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与watchOS6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在Apple关注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与watchOS6最新消息。

在Apple关注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与watchOS 6,苹果公司在今年最近宣布的WWDC主题演讲。但是,这超出了新的表盘外观。苹果还为其智能手表推出了最常被要求的功能之一:App Store。

当watchOS 6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向公众发布时,它将带有专用的App Store,从而使为Apple Watch寻找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Apple保持整个过程足够简单,即使它包含了几种实际发现您可能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方式。因此,让我们继续深入研究概述:

位置,位置,位置

为Apple Watch寻找应用程序从未如此困难,这主要是因为App Store本身,而且还因为选择范围很广。但是必须使用iPhone来查找Apple Watch应用程序总是会留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现在,由于将App Store带到腕上佩戴的智能设备,Apple终于使位置变得重要。

苹果吹捧位置是主要卖点,基本上说您可以在手腕上购买“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并直接从那里的数字商店下载它们。无需切换到iPhone即可完成下载,这简化了整个过程。

苹果还指出,您可以期望找到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从健身到财务,或者找到新的地图应用程序,或者找到新的听音乐应用程序。这是找到下一个喜欢的应用程序的位置的全部信息。

可发现性

仅仅可以访问应用程序是一回事,但是实际上能够找到您要使用的新应用程序同样重要。苹果公司没有忘记方程式的这一部分。该公司确认,将有精选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集合,所有这些集合都可以在watchOS 6的App Store中找到。这包括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如Pandora)和其他选项,如本文顶部所示。

用户也可以在智能手表上搜索要下载的应用。苹果使使用Scribble进行搜索成为可能,或者用户可以使用Dictation在手腕上找到想要访问的应用程序。如果用户喜欢Siri,那么也可以找到一个应用程序。

找到该应用程序会怎样?您将看到该应用程序的登录页面,该页面允许用户浏览屏幕截图,阅读开发人员提供的详细信息,甚至阅读评论。

值得等待

尽管多年来有一些大型应用放弃了Apple Watch,但仍然有多种选择。这只是Apple Watch上的App Store如此有意义的原因之一。此外,如果Apple希望继续推动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重要性,这很有意义,从而使在您实际使用它们的设备上更容易找到它们。

除了整个watchOS 6中的App Store之外,这里的好消息是,苹果没有削减人们期望的功能。这从搜索和发现应用程序的不同方法开始,但也可以查看应用程序的完整登录页面,以查看评论,详细信息甚至屏幕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