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3 17:13:52

买方仍不确定MiFID II的分拆义务

尽管MiFID II的研究分拆规则实施还不到一年,但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许多买方公司仍然不完全确定其义务Electronic Research Interchange对近100名买方,卖方,分析师和财富管理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以确定MiFID II面临的挑战。

超过三分之一的买方受访者表示他们对于准备实施分拆规则没有信心 - 将于2018年1月3日生效。

受访者一致认为,在分拆之后,研究的需求将保持一致,尽管需要一种新的模式来确保研究的生产仍然切合实际。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研究支出将增加,但剩下的75%预计支出将下降或保持不变。

电子研究交流联合创始人克里斯·特恩布尔解释说,调查结果反映了行业的变化,但质量研究的消费仍然至关重要。

“MiFID II已经启动了透明度的推动,将承认高质量研究的价值,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以履行监管义务,”特恩布尔说。

本月早些时候由RSRCHXchange进行的另一项调查显示,有一半的买方公司未决定如何在分拆前支付研究费用。

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继续支付所有大型投资银行的研究费用,而72%的受访者表示将使用不到5家银行的研究。

就研究预算而言,RSRCHXchange的民意调查显示买方公司预计不会出现大幅下滑,42%表示预算保持不变,26%预计预算将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