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9 16:29:13

降级到iOS 12.4以获得越狱资格的最后机会

仅在过去几周内,Pwn20wnd和Electra团队通过更新的Sock Puppet漏洞利用iOS 12.4支持来更新unc0ver和Chimera越狱工具,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版本的iOS可能越狱了,不幸的是,所有有趣的事情都必须结束hellip;hellip;

苹果周一向公众发布了iOS 12.4.1,其中包含一些错误修复和安全增强功能,其中之一是苹果公司最初在iOS 12.3中对其进行了修补,然后又无意中在iOS 12.4中对其进行了未修复的Sock Puppet漏洞利用。

黑客和unc0ver首席开发人员Pwn20wnd在Twitter上确认,iOS 12.4.1不受今天下午发布的unc0ver越狱当前漏洞利用的影响:

也许不足为奇,Chimera越狱也是如此,但是Electra团队在警告或建议用户方面似乎没有话语权。

值得注意的是,在撰写本文时,iOS 12.4仍在签名,并且牢记这一点,越狱者仍然可以选择...

建议越狱者和有志在不久的将来随时越狱其设备的人现在要做三件重要的事情:

如果您当前使用的是iOS 12.4,请避免更新到iOS 12.4.1

如果您已经更新到iOS 12.4.1,但仍可以降级到iOS 12.4

在仍然可以的情况下,保存适用于iOS 12.4的SHSH2 blob

苹果公司不希望人们越狱他们的iOS设备,考虑到这一点,iOS 12.4的签名窗口肯定是一个简短的窗口。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建议任何有兴趣越狱的人尽快执行上述步骤,以确保您有资格越狱。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使用流行的在线IPSW.me工具来确定是否对特定版本的iOS进行了签名,还可以从我们专用的下载页面下载手机的固件文件。

如果您已经在享受越狱的iOS 12手机的乐趣,或者打算不久后越狱iOS 12,请务必查看我们针对iOS 12综述的最佳越狱调整,以确保您充分利用拥有自带iOS的好处手机。随着Pwn20wnd Cydia上和替代积极支持工作A12(X)设备在unc0ver,我们可以向你保证,等待是值得的。

您是否正在为iOS 12.4准备设备?还是无论如何都会更新到iOS 12.4.1?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