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8 10:47:39

苹果Watch像普通动物一样用普通的曲棍球充电电缆打耳光

我的床头柜上布满电缆。其他苹果发烧友可能会遭受同样的命运。我正在看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的充电线,以及灯和时钟。充其量是充斥混乱,一次让所有设备充电是很常见的。在陷入混乱之后,我转向十二南,以帮助解决我的一些电缆问题。我在桌上的空间也快用完了。我感谢Twelve South发送了他们的三个顶级充电器进行比较。

HiRise无线

十二南HiRise无线

HiRise Wireless是这三种设备中用途最多的,它既是台式机,iPhone,AirPods,也是旅行充电器。提供Qi兼容的无线充电功能,只需将iPhone放在支架上即可启动电源传输。HiRise具有多种出色的品质。最值得注意的是,皮革和镀铬支架非常沉重,可确保其保持原样。中心的椭圆形冰球“ Power Disc”可分离并具有出色的便携性。设备的这一部分非常轻巧,可以随身携带,甚至每天随身携带都可以很长的路要走。

我真的很感谢Power Disc带有橡胶圈。这些防滑环位于顶部和底部,可以防止充电器在平放时移动,也可以防止iPhone在充电时滑落。过去,我使用过玻璃盖充电器,看上去不错,但我的iPhone经常会滑离充电目标。Power Disc上的充电目标或线圈尺寸似乎足够大,充电器直立或放平时,我毫不费力地反复达到最佳效果。

也许苹果会将HiRise称为“ Pro”设备,因为它带有USB A到USB C电缆。切换到USB C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举措。随附的电缆为1.5m,但确实需要您提供自己的电源砖,这在价格上似乎很便宜。Power Disc采用USB C,这意味着如果您有更新的MacBook / Air / Pro和/或iPad Pro,则可以用一根USB电缆为所有设备充电,包括无线AirPods充电盒!巨大的胜利。

HiRise Wireless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79.99美元。

长处

十二南堡

在收到Forté之前,我只是将Apple Watch像普通动物一样用普通的曲棍球充电电缆打耳光。为了清楚起见,Forté仍然需要使用您自己的Apple Watch充电线,但提供了高级底座。

展台看起来很好看。专业,甚至。Forté锋利,采用高抛光材料装饰,并配有皮革底垫。如果您只是在寻找Apple Watch充电器,我强烈建议您使用此支架。坚固的底座还可以防止其在您的办公桌,桌子或床头柜上移动,并增加了高级感。但是,通过亚马逊大约48美元,这并不是出于预算意识。

有几个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对这个价格感到失望,因为您的个人Lightning电缆的保护套是用有光泽的塑料制成的。我真的希望一切都是金属。另外,将Apple Watch放在支架上确实需要一点精度才能使其保持直立。如果使用Apple Watch Sport表带,您几乎总是需要将表带闭合,以使其正确地放在冰球上。诚然,我有点挑剔,但在价格上,它可以考虑更精细的细节。

总体而言,考虑到这三种充电器,我更喜欢将其用于单独的Apple Watch充电。如果我只是想为手表充电,那它将是过夜充电的最佳床头柜伴侣。如果您需要一些经典的东西,它甚至对于办公环境也非常有用。

高升二重奏

十二南HiRise二重唱

HiRise Duet是我的最爱,它是Apple Watch和iPhone的绝佳组合充电器。绝对最好的部分是减少为单根电线。HiRise Duet已被Apple认证为iPhone专用(MFI)产品。…他们的所有产品都是为了清楚起见,但我喜欢这款充电器有自己的壁砖和电缆。无需使用个人的Apple Watch圆盘或Lightning电缆,而是将圆盘和Lightning尖端内置在支架中。

支架可前后微调,以容纳非常小的箱子。我不认为能够使用比Apple皮套更厚的皮套。如上图所示,Apple Watch冰球内置于支架中,并且要求手表以床头柜模式坐下。优质柔软的皮革底座可保护Apple Watch和金属表带,无刮花。

考虑到我的试驾经验,我希望基地更重。尽管已经重达一磅,但由于紧密的闪电连接,我的iPhone每次都需要两只手才能自由弹跳。最后,我不介意该设备只能容纳小箱子,因为我总是免费提供保护套,但是在考虑自己购买时很重要。HiRise Duet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19美元。

结论

总而言之,我对该项目的目标是确定一种以最小的方式为设备充电的方法。有了灯,时钟,iPhone Pro Max,Apple Watch和iPad Pro共享我的床头柜,消除充电电缆就变得很重要。HighRise Duet正是这样做的:帮助我将两根充电电缆合并为一根。更重要的是,它堆叠了我的设备,占用了桌子上更少的表面积,为我的iPhone在Apple Watch上方充电。作为一项奖励,HiRise Duet对iPhone的充电速度比传统USB墙模块快40%。这很棒!

但是,如果您有无线AirPods并希望在设置中对它们进行充电,则可能更喜欢Qi兼容的HiRise无线。对我来说,这是关于Apple Watch和iPhone,Duet解决了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