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5 10:58:55

苹果的锁定屏幕上启用苹果Watch Complications

在Apple关注包含有用的手腕部件过多,苹果喜欢叫并发症,他们允许你的智能手表将最喜爱的应用程序直接在您选择的表盘显示有用的信息。并发症既紧凑又简洁,对于那些希望他们的iPhone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类似数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越狱调整。

iOS开发人员LaughingQuoll编写的Waterwateron是一周前将此功能引入iOS平台的第一个调整,但有一个好主意来竞争,这就是iOS开发人员Ben Giannis发行的名为Complications的新版本的地方。

乍一看,复杂功能与西瓜没有太大区别,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用户体验略有改善。Giannis似乎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Complications小部件的动画和行为,以使其在iOS 13上看起来优雅,并且考虑到这一点,在Watermelon完全成熟之前,用户可能会更喜欢此版本。

复杂之处在于概念的实现。该调整将智能功能巧妙地融合到墙纸中。只需轻按任意一个Complication即可打开相应的应用程序以显示更多信息,而在小部件本身上点击并按住可使用户选择在Lock屏幕上显示的Complication 。而且,用户可以通过定义所选内容的X和Y值并设置所需的行数和列数来为其选定的并发症配置自定义位置。

开箱即用,Complications支持以下Apple Watch Complication:

活动戒指

空气质量指数

电池

日期

找到我的朋友

邮件

留言内容

音乐

新闻

电话

雨水百分比

远程

日出日落

计时器

紫外线指数

天气温度

天气状况

毫无疑问,“复杂功能”在“设置”应用中放置了一个首选项窗格,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以下参数:

在这里,您可以:

按需切换并发症

调整水平和垂直偏移

调整通知偏移

更改并发症的行数和列数

除了Complications带来的美学吸引力外,潜在用户将很高兴知道您不需要Apple Watch即可利用此调整。

那些有兴趣尝试Complications的人可以在其首选软件包管理器中的Packix存储库中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此外,目前支持越狱的 iOS 13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