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4 08:47:18

大众在奥地利推出热门高尔夫敞篷跑车

来自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和奥斯纳布吕克(Osnabrück)的学徒首次合作开展了一项联合项目,该项目也为奥地利年度爱好者节的敞篷车项目进行了合作。

年龄从17岁到23岁的四名女性和九名男性已经重新设计了标准的高尔夫GTI敞篷跑车,使其达到自己的规格,包括可产生328bhp功率的2.0升发动机 来自四个专业的十三名学徒成功地用红色和白色(东道国的国色)建造了一个两人座。

从早期的草图到在奥地利卡恩滕(Karnten)的全球首发,汽车机电一体化技术人员,汽车内饰装配工,技术模型制造商和油漆技术人员合作了一年。

学徒产生了他们的红色和白色概念,并特别注意车辆内部和外部的细节。该概念车用敞篷跑车的Oryx White珍珠母贝效果制成,在引擎盖的左右两侧以及车辆侧面均带有闪烁红色条纹。外部后视镜和制动卡钳都涂成红色。

学徒进一步定制了车辆的内部,细节包括带有红色“奥地利”绣花和红色和白色装饰边的黑红色白色Recaro运动型座椅,以及车门上带有白色GTI的字样。蜂窝状网眼和通风孔框架,皮革方向盘上的突纹针迹以及DSG变速箱的行李箱以及安全带也都是红色。甚至地板垫都有红色边框。

为团队选择的学徒是同类中最好的。在来自沃尔夫斯堡的项目经理Holger Schulke和来自奥斯纳布吕克的培训师Reinhard Bosse的指导下,他们计划了车辆概念并制定了项目计划。学徒向管理委员会成员介绍了他们的“ Worthersee项目”的里程碑,并与公司内的专家保持联系。最后,他们为梦想中的GTI Cabrio'Austria'命名。

诸如Golf GTI Cabrio Austria之类的项目使大众汽车能够向其最好的学徒提供扩展其知识的机会。“奥地利”是第六个由学徒创建的GTI,以庆祝其在Worthersee的全球首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