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2 10:39:18

LG的新款UltraFine5K显示器现在可以从Apple的在线商店购买

周二,苹果公司在其在线商店的货架上迎来了一款崭新的产品,在产品组合中又增加了另一款LG品牌的UltraFine Display。您现在可以在美国以1,299.95美元的价格从LG 购买全新的27英寸UltraFine 5K显示器。它具有5120times;2880的分辨率,与LG替代的以前的5K UltraFine显示器相同。它还提供了P3宽色域支持和1470万像素。

这是Apple最新的UltraFine Display的快速概述:

27英寸LG UltraFine 5K显示屏具有惊人的5120times;2880分辨率和P3宽色域,将您喜爱的照片和视频带入生活。因此,无论您是看电影还是编辑图像,这款高性能监视器都可提供完美的5K分辨率,即使是像素最密集的视觉效果也是如此。

单根Thunderbolt 3电缆(随附)可通过Thunderbolt 3(USB-C)端口为MacBook Pro充电。三个下游USB-C端口(5 Gbps)为兼容的设备和配件提供了额外的连接性和电源。

内置立体声扬声器,摄像头和麦克风可提供丰富的媒体体验。像素超过1470万,您将不会错过下一个设计布局,照片编辑或FaceTime通话的任何细节。

这款新的5K UltraFine显示屏是LG今年外部显示屏的第二次更新。早在5月,苹果就发布了4K UltraFine Display的新版本,价格为699.95美元。

至于苹果本身,这是潜在客户需要考虑的另一种第三方选择,与苹果自己的即将上市的Pro Display XDR相比,后者具有6K分辨率,该分辨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到货时价格为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