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8 10:16:19

Google Project Loon气球互联网项目正在寻找中央山谷中的加利福尼亚居民

Google的Loon项目希望您—如果您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央山谷,并且愿意让Google在您的房屋上安装一些Loon设备,并将帮助测试旨在将Internet接入到世界各地的远程用户的新兴Internet服务。

在听取了美国和世界各地希望参与该项目的居民的消息后,Google在8月20日的Project Loon Google+页面上宣布,它正在寻找Loon测试人员。

“感谢你们中那些慷慨提供帮助我们在加利福尼亚中央谷地进行研究飞行的人,”该帖子说。“我们想带您去做!”

据该帖子称,该项目的细节很简单。“ Loon项目正在寻找该地区的人们,他们愿意在他们的房屋或小型企业建筑物中安装Loon Internet天线,以帮助测试Loon Internet连接的强度。当气球飞过头顶时,Loon Internet天线会产生流量这将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负载测试。”

希望自愿参加测试的居民被要求在页面上填写简短的调查,以便Google可以与他们联系。截至8月22日,调查表似乎已从站点中删除。

谷歌表示,Project Loon正在使用一系列高空气球来构建高速互联网网络,该网络可用于将负担得起的互联网服务首次带到世界各地。该实验被吹捧为一种高科技手段,可以为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建立互联网连接,这些人由于成本高昂以及难以在农村和偏远地区建立连接而难以上网世界的。

Google表示,2013年6月,在新西兰基督城和坎特伯雷的一个实验性试点项目中对Loon的概念进行了首次测试,其中有50位志愿者测试人员与上方的气球进行了连接。新西兰的试点测试表明该概念可行,并证实气球式互联网可能是一种可行的方法,因此Google现在正在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以尝试复制并扩大最初的成功。

加利福尼亚中央谷地的地点被选为美国的首个测试地点,因为它是Google可以在远离人和飞机的地方进行气球实验的偏远地区。中央谷(Central Valley)距Google山景城总部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人烟稀少,不及沿海地区,并且距旧金山湾地区三大机场周围的空中交通十分便利。

根据Google的说法,在加利福尼亚进行的这项测试将研究Loon技术的各个方面的性能,包括无线电性能,降落伞部署,太阳能电池板,气球周围的超压外壳等等。为避免干扰,飞行员使用的气球与地面上的特殊Internet天线以非常低的功率进行通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