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东丽分局“一窗通办”为高考保驾护航 当前资讯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7 05:35:1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6月5日傍晚,公安东丽分局万新派出所值班室接群众电话,孩子是高考考生,刚刚发现身份证丢失,寻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孙磊明迅速与大堂警官联系寻找解决办法,得知考生遇到的情况符合天津市高考考生身份证加急“绿色通道”政策。值班民警立即通知考生到所办理身份证,同时,已经下班的“大堂警官”李淑梅也迅速返回派出所。19时许,“大堂警官”为考生拍好证件,并告知考生24小时内完成证件制作,直接到天津市公安局制证中心领取。

.6月6日,“大堂警官”早早的便来到了所内,登录平台查看进度,现身份证办理进度显示为以签发状态,立即告知考生可以领取身份证。10时,考生已经拿到崭新的身份证。

.体现了公安机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

.(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