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后,特斯拉或再降价

来源:搜狐汽车 | 2023-06-07 05:21:06 |


(资料图)

税收优惠后,特斯拉或再降价。近日,特斯拉有消息称,因税收减免的政策,特斯拉相关车型可以在美国市场获得7500美元的减免,这就意味着,特斯拉三个版本的Model 3售价将迎来进一步下调。

此前。特斯拉Model 3中,符合全额税收减免的只有Performance版本,而在特斯拉调整战略后,3个版本都能享受税收的减免,无疑降低了特斯拉的成本,其售价也会有相应的下调,最终的价格可能降至30000美元以下,无论对特斯拉来说,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是一项重大利好。

不过,这项优惠仅适用于美国市场,其他国家的消费者并不能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特斯拉为了拿下全额减免,调整中国生产的Model Y销售市场,直接运到加拿大,从根本上减少美国市场Model 3的同家竞争,这也保障了低价格的Model 3车型在美国能够有更高的销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