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爱宝贝学平险怎么样?多少钱?

来源:保险海整理 | 2023-06-07 01:43:57 |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25周岁


(资料图片)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限:一次性缴清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怎么样?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是太平人寿承保的一款少儿意外保障产品,支持3到25周岁学生群体投保。

该产品保障责任较全面,意外、疾病风险均可覆盖,给付38种重大疾病保障,外加未成年责任更有三者保障,全年均可保。

这款产品提供有3项保障计划灵活可选,保费便宜,最低100元可享一年保障。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保什么?

如图所示: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靠谱吗?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

截至2022年6月,太平人寿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超92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330000亿元。

太平人寿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惠誉国际连续第七年对太平人寿作出“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展望为“稳定”。

同时,在最新公布的保险行业监管评价结果中,太平人寿的法人机构经营评价获A级。

太平爱宝贝学平险是太平人寿承保的一款少儿意外保障产品,当然靠谱了。

关键词: